日常鸽了的怡

(:з」∠)_

【绿蓝】(死对头)发烧

☆日常occ请注意√
★是死对头篇的绿蓝,婚前√
☆文笔十分杂乱!是作者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qwq(←被锤)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落!

(今天也在掉粉的边缘大鹏展翅ing)

  最近是流感高发的时期。
  对于流感,免疫力的强弱是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看你的运气,如果你不幸的话,说不定下一个感染者就是你。
  自己就是不幸者吧……我缩在被窝里,打开了手机向领导请了假,同时向小绿汇报了因流感在家里不出门的行程。
  “咳咳,咳咳!”喉咙像被榨干一样,并不好受,身体也软软的像是放在烤箱上的棉花一样,浑身滚烫又毫无力气。
  有水就好了……我在迷糊中想到,最好是加冰的冰水,能给自己降下温。
  如果有谁在就好了,至少可以帮自己把药拿过来啊……
  “叮咚——”似乎在回应小蓝的想法,门铃在这个时候响起,随后便是门开的声音。
  啊……昨晚太累了忘记将将门锁上了……唔,得下床看看是谁,要是是小偷的话那就必须得……唉?
  一只有力的手将我按回到了床上,待短暂的晕眩感之后,看见的是一团绿色的毛发。
  “你来干什,咳咳!!”我几乎是喊了出来,但无奈因喉咙的疼痛被打断。
  “我还能来干嘛,当然是来给你收尸。”小绿用日常冷漠的眼神看着我“那么大了还照顾不好自己,真不愧是你。”
  “呵,上次谁在室内一氧化碳中毒,进了医院来着?”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
  “……呵……”
  “喂,你还好吧?喂……”
  小绿的声音渐渐脱离耳边,视觉也开始模糊起来,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像是被谁拉进深海之中,十分难受。
  “请你……安静点……”在彻底陷入黑暗之前,我说出了这句话。
  这种溺水的感觉……果然很讨厌。
  我似乎在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中那稀薄的氧气,祈求着让它们全部注入我的呼吸道中。
  周围的冰冷感让我难受……
  终于在这冰冷的感觉中感受到一丝温暖,我往温暖源靠了靠。
  似乎在捉弄我一般,他开始躲避我。
  我有些生气,下意识的抱住了这个不明的温暖体。
  这样应该不会逃掉了吧……
  …………(转换视角)
  看着抱着我的小蓝,我的表情僵了一下。
  被自己最讨厌的人抱住果然超级讨厌啊!
  要不是怕被别人说三道四我早就走了。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我在这里陪着讨厌的家伙打点滴的……
  首先是看着陷入昏迷的小蓝,我拿起了刚刚带过来的电子体温计给小蓝夹上,同时去翻他冰箱拿出退热贴贴上。
  过了断时间,我抽出体温计来看——40.7°
  然后去他衣柜找了较厚的衣服给他穿上,叫了出租车带他去医院。
  接着听医生念念叨叨说最近流感要小心防范啊之类的话,然后带他去打点滴。
  话说回来,这家伙意外的很轻……
  然后只是摸了下他额头看他有没有退烧就突然被抓住了手……
  结果到现在还抱了上来……
  “啧……”还真是最讨厌的情况。
  ……
  ……
  ……
  “这样就行了,记得叮嘱他吃药。”
  “嗯,谢谢。”
  “那个你是小绿先生吧?旁边这位是小蓝先生吧?”
  “……是的。”
  “你们俩关系真好啊,还有上次颁奖典礼的时候……”
  “不,我只是在还他人情,我们该走了,保重。”
  ……
  谁跟他关系好了啊啊啊啊!要不是上次他救了我,我他妈现在就想把他扔地上好吗!
  看着仍在睡的小蓝,努力在心里念叨着他是病人不能打他之类的话才终究没把他扔地上把他带回了他家。
  将医生开的药放在了他床头,思考了下还是写了张字条才离开。
  …………(再次转换视角)
  睁开双眼,是熟悉的天花板。
  “啊……我好像昏过去了……然后……在那之前……”
  “哦!小绿那讨厌的家伙来过!”
  “他在哪里?是不是回去了?唉?”
  “这是……字条?”
  小蓝,药我放在床头了,请务必不要在吃过饭之后吃药,上次的人情我还清了,嗯,就这样。——小绿
  果然这家伙很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拿起了手机,果断的发微信给他“我一定会在吃饭后吃药的!”
  今天世界仍然很核平,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3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